L-卡尼汀輕窈飲
嚴選自天然酵母萃煉的L-Carnitine(每瓶含1500毫克),可以調節生理機能,配方輔以10000毫克的水溶性纖維,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,使排便順暢。


DNA雙效蛋白粉
精選美國第一大廠Solae™非基因改造大豆分離蛋白,歷經七道水萃分離技術,將大豆蛋白提煉至純度高達90%,配方輔以黃金比例的乳清蛋白,使每天補充到完整的人體必需胺基酸。並獨特添加日本製程專利的魚子核酸DNA以及青花菜苗、山葵葉兩種深綠色植物的萃取菁華,幫助體質打底,適合全家人天天補充。本品採用非基因改造大豆蛋白,無添加防腐劑、不含膽固醇及人工色素。


清淨爽膠囊
本品嚴選自阿里山高山淨土栽種的山葵及歐洲蔬菜之皇朝鮮薊等5種深綠色植物,將東、西方珍貴食材的活性成分加以提煉並濃縮,搭配高溶解、好吸收的植物膠囊殼,自然維持健康。


魔美膠囊
本品採用全球市占第一品牌Tonalin®以專利技術生產的紅花籽油,經濃縮萃煉含有高純度的共軛亞麻油酸(CLA),搭配多種植物提取菁華,天天食用幫助調節生理機能。


黃金蕉膠囊
榮獲國際四大發明獎的Happy BananaTM 香蕉萃取添物,創新運用高頻冷萃專利技術,使功效成份完整保存、容易吸收,搭配鎂、鋅、鈣、維生素C 四大有益舒緩因子,提升睡眠品質。


金順暢膠囊
歷經多年研發、專為亞洲華人體質調配的金順暢膠囊,橫跨五大洲嚴選配方素材,將大地植物的滋補菁華以獨家比例研製而成,使功效成份完美結合,每天1次常保健康。


銀杏多彩錠
健樂士透過水萃分離的先進技術,將植物蔬果菁華添加到銀杏多彩錠,吸收各種顏色的植物營養,讓身體自然啟動健康效益;菸鹼素及維生素B6 促進神經系統的健康,適合上班族、進修族及銀髮族天天食用。


薑黃多彩錠
健樂士透過水萃分離的先進技術,將植物蔬果菁華完整保留,通過功效測試才得以研製成薑黃多彩錠。薑黃搭配具抗氧化作用的維生素C,每天補充富含紅、綠、黃、白、紫五色蔬果營養,幫助身體達到健康效益,適合上班族、進修族及銀髮族天天食用。


Q10膠原蛋白飲
健樂士營養研發中心歷經多種素材的測試,嚴選產自法國的水解膠原蛋白,輔以好吸收的小分子輔酵素Q10、大豆萃取物(含大豆異黃酮)及L-精胺酸,研製出最佳調和比例的健樂士Q10膠原蛋白飲,口感自然,每天飲用一瓶,讓您的青春美感由內而外自然透出來。